基本信息
王兰宇 男 硕导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
电子邮件:lanyu@amss.ac.cn
通信地址: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
邮政编码:100190

研究领域

主要研究低维动力系统和遍历理论,特别是动力系统的拓扑性质和遍历性质的关系问题。一般的,系统的拓扑性质可以很好地决定其测度与遍历性质,我们希望给出普遍或通有的条件蕴含系统的测度或遍历性质。

招生信息

   
招生专业
070104-应用数学
招生方向
动力系统,遍历理论

教育背景

   

工作经历

   

出版信息

   
发表论文
[1] Xu, Jin Zhong, Wang, Lan Yu. Topological Entropy of a Class of Subshifts of Finite Type. ACTA MATHEMATICA SINICA-ENGLISH SERIES[J]. 2018, 34(12): 1765-1777, http://lib.cqvip.com/Qikan/Article/Detail?id=676679143.

[2] 王兰宇. 多峰映射的Collet-Eckmann条件和向后Collet-Eckmann条件. 中国科学:数学. 2017, 

科研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