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信息

翟景升  男    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
电子邮件: zhaijingsheng2014@163.com
通信地址: 上海市玉田路500号
邮政编码:

研究领域

1、与位姿导航相关的算法设计与实现;

2、功能仿真与测试,基于通用化的硬件平台和软件架构,形成可复用、可移植的模块,支持航天类产品的开发和交付,实现对其功能、性能高效率分析和验证;

3、软件工程理论及技术应用,包括软件架构及系统设计方法、软件设计与测试、考虑现实资源的软件质量保证技术等。

招生信息

培养目标为硕士研究生,招收软件、电子学、计算机、通信等专业的应届本科生,或具备一定专业基础的人员;要求对所学的专业感兴趣,有主动专研精神,有科研公关的的毅力。

工作经历

       翟景升,男,1972年12月生,吉林省抚松县人,1998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原子核物理专业硕士学位。毕业后在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(石家庄)任教四年,之后在多家通信工作从事产品研发工作。现任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,参与航天类产品的开发,主要承担电子学、软件相关的设计任务。